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大空间骊威优惠6000元 最低售7.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0:07  万车网

  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是一款将时尚与空间结合得很完美的一款小车,大气动感的造型、弹性充裕的空间、时尚实用的内饰等,都迎合了当前都市年轻人代步上班及周末和家人放松的全面需求。近日,笔者联系了东风日产北京地区经销商,就08款骊威近期的优惠进行了解。

东风日产骊威外观图

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外观

  据悉,4月份上市的劲锐版由于供货量小,店内车源紧张,还没有现金上的优惠,而其它款由于在价格上的优势,销量也一直比较稳定,不过现车也不多,颜色不够齐全,目前店内优惠6000元,有意购买的朋友可去店内选购。

  骊威沿用了东风日产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的1.6升轻质全铝合金发动机,但缺少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并且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也有所降低,分别只达到77千瓦和150牛米。但相对于骊威1100公斤左右的整备质量来说,动力绰绰有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