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锐版价格依旧坚挺 骊威普通版本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9:21  新浪汽车
劲锐版价格依旧坚挺骊威普通版本优惠4000元

骊威劲锐版

  新浪汽车讯 4月初,东风日产正式对外公布了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劲锐版、骊威2008的市场售价。现在时间已转至6月,据我们从东风日产北京4S店了解到的最新消息,目前骊威全系提供4000元优惠,但骊威劲锐版的售价相当稳定,并不提供任何优惠。

骊威普通版行情

骊威普通版行情

骊威劲锐版行情

骊威劲锐版行情

  此外,销售人员还告诉笔者,4S店大多以产品的销售情况向厂家定货。目前,骊威1.6手动多能加强型的销售情况最好,经销商对这款车型的储备也最为充分。消费者现在购买这款车型可以提供现车。对于除骊威劲锐版以外的所有车型,该销售人员表示,除仍可以向经销商定购这些车型外,消费者仍然能享受到4000元的购车优惠。

  2007年11月16日东风日产骊威多能型加强版正式上市,手动版售价为8.28万元、自动版为9.28万。据悉,骊威多能型加强版主要是在原有骊威基础上,增加了中央门锁和发动机转速表两个配置。

  此外,骊威劲锐版则主要是采用了更加动感时尚的设计,裙边采用了黑色塑胶包裹,前保险杠的设计融合了时下流行的动感元素,车顶加装了兼具美观与实用性的行李架等。最后,骊威劲锐版还延续了骊威“全时多能”的产品特点,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多项人性化装备,使其更加舒适实用。(磐石)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骊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