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容--试驾东风日产骊威(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9:36  车王

东风日产骊威发动机图片
东风日产骊威发动机图片

  感受原动力(参数配置)

  劲锐版骊威的发动机和底盘并没有做任何变动,依然采用1.6升HR 1 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 7千瓦,峰值扭矩为1 5 O牛米,5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自动变速器可供选择,我们这次试驾的是自动挡车型。悬架的减震效果一般,在过减速带和一些坑洼路段时,传到车身的震动比较直接,底盘传来的声音明显。以实用为主的家用车的油耗当然重要,厂商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升,如果这个数据属实的话,那么劲锐版骊威的经济性还是很好的。

东风日产骊威内饰图片
东风日产骊威内饰图片

  只求与众不同

  为了得到更多年轻拥护的青睐,骊威劲锐版从里到外都透露出一种运动的气息,多花1万多元就能选择这款特别版的骊威,这要比自己去改装市场上自行改装省心得多。最近,我们又看到了一些为奥运而生的特别车型,一汽一大众推出了搭载1.8TS I发动机的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冠军版,全国限量9 OO辆;上海大众推出了限量2 O O 8台的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奥运版:长安铃木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锐骑版也同样全国限量2008辆。由此看来,无论是新动力还是限量发售,厂商的根本就是要让消费者看到特别版的特别之处,看来在金九银十的购车旺季,我们的选择足够多。

  文/赵燃 摄/袁晓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