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破独霸局面--试驾东风日产奇骏(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7:08  《汽车导报》杂志

东风日产奇骏外观
东风日产奇骏外观

  舒适内厢

  奇骏内厢有两个亮点,其一是品质颇高的做工和用料。内饰触感很好,材料偏软,门板装饰采用了软性环保材料,没有硬梆梆的塑料感,色彩的搭配也很明快;从中控台到门的线条给人更多的空间感觉,中央扶手等装置也增加了舒适性。另外座椅也柔软舒适,过去老款车型采用的是中置仪表的设计,虽然不影响使用,但这种设计在SUV车型上显得过于另类,新奇骏回归了主流的设计,简洁的造型和实用的功能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其二是置物空间足够大,新车的储物空间增多,行李舱下面隐藏的大抽屉可以分类摆放私人物品,如拆掉两个可拆洗式下藏抽屉,可以提升行李箱的使用灵活性,实现同档次中最高水平的行李箱宽敞空间,接近600L,另,15.7升的手套箱也非常实用,无论是深度还是宽度都很足够,适合长途驾驶时放置较大的物品。

  总体来说,

  奇骏的综合表现很相当出众,毫不夸张说,它是目前市面售卖的越野性能最好的中级城市SUV。奇骏的国产不仅进一步丰富东风日产的产品线,使之形成包括小型车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紧凑型车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和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中级车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中高级车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SUV奇骏和逍客在内的完整产品结构。东风日产自成立五年来,进步的确有目共睹。

  优=越野性能和行驶舒适性都有优异表现

  劣=座椅头枕舒适度不佳

  性格分析=综合实力过人的城市四驱车

  适合人群=喜欢驾驶坐姿高,向外向往大自然的金领族

   

东风日产奇骏

排量

2488

汽缸布置

L4

最大马力

184/6000rpm

最大扭矩

227/4400pm

传动方式

前置四驱

变速箱

CVT带六速手动模式

制动

: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悬挂

:麦弗逊

 

:副车架多连杆

转向

EPS车速感应式电动助力

整备质量

1594kg

轴距

2630mm

/宽/高

4630×1785×1685mm

轮胎尺寸

215/60R17

0-100km/h

10.4s

等速油耗

8.3L

油箱容积

65L

配置:

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上下坡驾驶辅助系统、CD音响、前/后阅读灯、行李箱照明灯、ABS+EBD、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倒车雷达、防眩目内后视镜、前双气囊•车顶行李架•高置射灯

  文:谭德凯 图:楼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