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FRV对比骊威:选择性价比 还是大空间(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1:11  万车网

内饰对比,风格颇为不同  

内饰对比,风格颇为不同

仪表流露出二者不同的设计风格

  仪表流露出二者不同的设计风格

  配置方面,二者相同的配置就不再赘述,简要列举一些二者的区别。骊威配置了EBA(电子辅助制动系统)、前车窗防夹功能、前大灯自动开闭功能,其它配置并没有亮点,而且稍感不适的是,骊威没有前排中央扶手;骏捷FRV则配置了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安全带警报装置、自动空调、腰部支撑功能。

  骏捷FRV与骊威参数配置对比:

  从配置表看,骏捷FRV的舒适性配置明显优于骊威。

行李厢空间

行李厢空间

  价格对比

  目前骏捷FRV1.6排量车型的高配版售价为8.38万元,而骊威的高配版车型售价为11.28万元,二者相互之间的价格竞争已经分出高下。骊威的竞争手段依靠空间,而从上述的配置就可以看出骏捷FRV的性价比很高,令人担忧之处就是国人对自主品牌的认可程度。一旦这第一批骏捷FRV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后续还将推出的1.3升、1.8升排量的车型就会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F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