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骊威新车有市无车 订车需等1个月炫能版降5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9:12  网上车市

                                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

    继2007年4月骊威上市一年后,为进一步延续骊威车系的生命力、提高其整体竞争力,东风日产于2008年第二季度推出了经改款、增配后的骊威劲锐版与08款骊威炫能版车型。近期,骊威炫能版在东风日产4S店内全系车型出现了上千元的现金优惠,而同期上市销售的骊威劲锐版的情形则大有不同。

    目前,在北京地区的东风日产4S店内已有骊威劲锐版现车展出,并提供骊威其它版本相同排量的车型试乘试驾。销售人员表示,有购买意向的客户需要交纳5000元至1万元左右的订金预订车辆,提车一般需要等待1个月左右。

    近期,消费者在4S店内购买与骊威劲锐版同期上市的炫能版车型,同样需要通过先行预订的方式,但可享受车辆的现金优惠。据销售人员介绍,骊威炫能版的预订提车等待时间为半个至一个月,订金与劲锐版相同为5000元至1万元左右。目前,相较劲锐版而言骊威炫能版车型的货源相对有保障,部分经销商表示如果消费者到店详谈优惠幅度还可有所增加。

                                  骊威

    与现有骊威车型相比,骊威劲锐版的外形更富潮流气息和运动活力,黑色的车侧大包围和粗犷轮眉,加上全包式前后保险杠设计,现代感的前格栅和顶置动感行李架,让原本中规中矩的骊威即刻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在内饰设计上,骊威劲锐版同样下足功夫,深黑色取代浅色调成为内饰的主色,换档手柄、中控台和方向盘则采用金属银色饰条作为点缀,座椅和门饰的主要部分都使用了特殊布料,一旦进入驾驶室,速度和激情瞬间喷薄而出。

    无论是骊威劲锐版还是骊威2008,都继承了其大空间的优势。创新设计理念的运用,不但使其拥有宽敞的头部空间和后排宽裕的膝部空间,高达383L的行李厢空间,配合后排座椅调整,更可调整至1548L的容量,更是创造了同级车之最。即使像山地车这样的大件物品也能随意装载,不但能兼顾商用与家居的全方位要求,还能为全家郊游出行提供便利的空间组合。(编辑 李鹏飞)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骊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