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场轩逸优惠1.8万元冲入12万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23:43  北京晨报
北京市场轩逸优惠1.8万元冲入12万区间

轩逸

  晨报讯(记者 沈欣)记者日前走访北京东风日产4S店时获悉,目前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优惠1.8万元,其中1.6EX舒适版进入12万区间,这一价格也和福克斯、思域等竞争车型拉近了价格差距。

  据了解,现在轩逸1.6XE(舒适版)当前的优惠价格为12.68万元,2.0XE(舒适版)的价格为13.78万元,基本都有1.5万元的优惠,2.0尊贵版的价格现在优惠幅度为1.8万元。轩逸2.0L则有着27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出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进而被众多用户所关注。它搭载了MR20发动机+最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驾驶时无顿挫感、加速顺畅。而新上市的09款轩逸还配备了全自动清新空调,能够消毒除菌、调节负离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