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骊威全系下探2000元 1.6手动多能型仅7.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9:56  易车网

  【易车网杭州讯】“骊”意指纯黑色骏马。尽管现代人已不可能在城市的街道上策马扬鞭,但“马”文化已经转变成了“车”文化。悍马、宝马、野马……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非名车,只是城市家庭里的小黑驹,性能在次,实用为主。编者从4S店了解到,骊威目前全系都有2000元的降幅,另外还能获赠1000元的精品。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车身从侧面看起来显紧凑。车头的进气格栅明显吸取了日产高端SUV—Murano的样式风格,与车身非同色,视觉上十分醒目,增强了车头的层次感和前卫感。与原有骊威车型相比,骊威劲锐版的外形更富潮流气息和运动活力,黑色的车侧大包围和粗犷轮眉,加上全包式前后保险杠设计,现代感的前格栅和顶置动感行李架,赋予了原本中规中矩的骊威更多运动气息。

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运动版外观

  内饰装潢简洁而大方,以带弧度的设计为主。驾乘者在骊威内部能够获得一个很好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后排座椅还很深。骊威的后排座椅折叠后,空间可以达到1300多升,加上高高的顶部和方形的后背,可以轻易地被改变成一辆厢型小货车来用,同时也可以作一张临时的小床来休息。

  骊威装备的是1.6升排量的HR16全铝合金DOHC发动机,其性能在同类型车当中当算出众。手动挡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11.2秒。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77kW和150N·m,排放可以满足更加严格的欧洲IV号标准。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骊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