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德式中餐 新浪试驾上海大众朗逸2.0自动挡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5:57   新浪汽车新浪汽车 字号:
德式中餐 新浪试驾上海大众朗逸2.0自动挡 德式中餐 新浪试驾上海大众朗逸2.0自动挡

  记得几年前在国内市场上,我们可以选择的车型大多是些根据欧洲或北美成熟市场而设计的产品。虽然这些车子往往都集成了大量先进的技术,但在其研发的过程中往往并没有考虑到中国市场的好恶。所以有时我们有时不得不为了品尝欧洲人的乐趣,而牺牲了本该属于我们自己的快乐。这的确会有些让人觉得有些尴尬,我想不同的品味并不等于品味的低下,就像美国人或是德国人可以决定他们的车子的长相一样,日益强大的中国汽车市场也应该拥有选择或是创造的权利。

  朗逸作为大众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发布的两款新车之一,将成为上海大众展现其本土化研发实力的重要产品。就像大众高层在北京车展上所透露的那样,未来这家德国企业与他的合作伙伴将为中国人量身准备他们需要车型,这些产品将拥有兼具空间与德国操控品质的优势。近日新浪编辑lathe试驾了上海大众朗逸轿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