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保时捷否认国产 经销网络将扩大三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07:5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德国豪车制造商保时捷近期澄清了媒体关于在中国投产旗下车型的传闻。保时捷公司还表示,鉴于2010年在中国市场取得的突破性成果,将扩充其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

  保时捷销售总监梅博纳(Bernhard Maier)向媒体透露:“未来几年里,我们将给消费者们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体贴的服务。为了达到该目的,我们计划将中国的经销商网络扩大到目前的三倍。”

  据悉,2010年保时捷在中国的销售增长和业务扩张的速度令人吃惊,共计售出了14785辆汽车,其中,卡宴SUV的销量为8612辆。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穆勒曾表示,由于亚洲和北美地区对进口条件的限制,保时捷会考虑未来是否会在德国之外的地方建立生产组装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