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奥迪Q3跨界车细节曝光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近日,关于奥迪备受期待的Q3跨界车的最新细节信息开始曝光在网络之上。新款Q3将基于和大众途观相同的平台设计,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X1和奔驰BLK/GLC

奥迪Q3跨界车奥迪Q3跨界车

  虽然谍照摄影师还没有拍到过该车的清晰谍照,但是预计Q3跨界车将会具备灵感源于Cross Coupe Quattro概念车的动感外形设计,后者是在2007年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

奥迪Q3跨界车奥迪Q3跨界车

  奥迪Q3上市时,发动机的选择将包括两款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70 PS(125千瓦/ 168马力)和211 PS(155千瓦/ 208马力)的2.0升TFSI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70 PS(125千瓦/ 168马力)的2.0升TDI发动机。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将会是常规的变速箱选择,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预计从158克/公里至184克/公里不等。

  新款奥迪Q3很可能会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并将于9月底或10月初在德国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关注奥迪Q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Q3相关新闻
  • 奥迪Q3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