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2008促销 5月26日-6月30日购车返现400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7:24  新浪汽车

  人性营销成制胜软实力

  良好的市场表现除了众泰汽车产品、价格等硬优势外,更取决于它的“软实力”,尤其是多层次的人性化营销功不可没。人性化设计、人性化定位、人性化渠道、人性化服务等一系列人性营销战略实施,让众泰汽车快速抢占了“心灵终端”。

  众泰相关负责人说:“众泰汽车始终把经销服务商看做是我们的创业合作伙伴,是我们众泰大家庭中的一员,集团提倡的‘员工的快乐、客户的快乐、股东的快乐’价值愿景,就是最有力的说明。”人性化的沟通能创造企业和渠道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众泰汽车开展促销活动或新车上市时,渠道商能始终站在企业的角度,确保各项经销政策的稳定实施,使消费者第一时间享受到优惠。

  在售后服务上,众泰汽车以“负责到永远”理念为指导开展了一系列针对用户的全程关爱活动。去年一场“冬日暖流”免费检测行动,使数万用户都感受到这一人性化售后服务的温暖。据众泰负责人称,目前众泰汽车拥有300多家维修服务站点,遍布全国。今年众泰还将继续加大服务投入,六月中旬起还将推出夏季关爱活动,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服务价值。

  在企业快速发展壮大的同时,众泰集团感恩社会,回报民众,始终关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5.12”举国震惊的汶川地震发生后,众泰汽车第一时间在“凝聚每份爱,同一首歌”赈灾晚会现场捐赠众泰2008轿车20台,用于支持抗震救灾以及灾后重建工作,随后又组织员工募捐数十万元,当然这仅是众泰汽车体现社会责任感的一个缩影。

  20辆众泰火速支援地震灾区

火速支援地震灾区
20辆众泰火速支援地震灾区

  “只要利于提升民族汽车产业整体竞争力的、只要有利于满足中国消费者需要的、只要能让企业运营发展成功的任何模式和路径,都应该大胆探索。”这是众泰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建中的一句话。在汽车格局大盘整的阶段,作为一个中国民族汽车企业的新兴代表,众泰汽车承载着更多的使命和责任,期望众泰创新的汽车技术、卓越的性价比和人性化营销策略,能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秀产品,并在中国汽车发展的道路上走的更快,更稳,更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众泰20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