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2008促销 5月26日-6月30日购车返现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7:24  新浪汽车
众泰2008
众泰2008 (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原材料涨价问题是诸多车企当前最头痛的事,而不久前,素有中国最帅小型车之称的众泰2008(参数配置 图库)却率先逆势打出购车返现牌,每购一辆众泰2008汽车返现4000元,价格优惠近10%,这让本来已经价格触底的众泰2008性价比优势更为凸显。

优惠
优惠幅度

  据悉,此次众泰汽车“夏季飓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动”,时间从5月26日至6月30日截止。在此期间,每购一辆众泰2008即可享受4000元现金返还。优惠后,众泰2008 1.3L标准型实际价格相当于5.18万;时尚型实际价格相当于5.38万元;1.5L标准型和时尚型分别为5.78万和5.98万,这样一来,众泰2008与价位居高的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等同级车相比形成强烈的价格反差。

  特色汽车凸显技术人性化

  大幅的优惠,让帅气十足的众泰2008再次成为视线焦点。据了解,在去年销量成功突破3万辆后,今年1-4月,众泰汽车销售同比增幅又高达179%,这些数据足以说明,众泰拥有的不仅仅是价格优势,更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做保障。

  前卫的外观设计,高挑的腰线,秀美的车身,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迷人。在空间和性能上,众泰2008 整车尺寸3900/1555/1670(长、宽、高)以及195mm的超高离地间隙,可以轻松满足车友工作、生活以及节假日的郊外休闲出游需求;成熟稳定的三菱发动机DA4G13、DA4G15,排气量分别为1.3L、1.5L,油耗经济。这种实用、时尚、个性、经济的特点,源引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充分照顾到汽车对用户人性化的关怀,非常符合当今年轻一族的购车趋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众泰20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