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突破30万辆 新车型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09: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6月5日,东风本田第30万辆车在武汉工厂下线。同时,该公司也迎来了成立五周年的生日。第30万辆的成功下线,标志着东风本田已由创业期进入新的发展期。

  东风本田相关人士表示,以此为契机,东风本田新事业将在多个方面展开:12-24万能扩建设启动并将分步达成,并为未来更大发展作好前瞻性规划;后续车型将陆续确定并启动;在自主研发方面将有所作为;QCD具有国际竞争力,企业和产品品牌进入全面提升期,努力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东风本田低调处理30万辆下线仪式,取消了公司成立五周年庆典等大型活动,用各种可能的方式支援灾区,重建家园。汶川地震发生后第二天,东风本田立即向汶川灾区捐赠100万现金和2台CR-V(参数配置 图库)。此后,公司员工自发捐款54万余元。目前又筹集到公司员工的后续捐款和特约店捐款共530余万元,将用于重建灾区学校。至此,东风本田捐款物价值累计超过730万元。

  记者 陈旭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