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南田特约店 聚焦“新环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5:27  新浪汽车

  聚焦节油!本周六,挑战新环节大赛在南田特约店再掀高潮。本次比赛3月 34日在全国开赛,设置诱人大奖,吸引了众多更多的参与者,南田特约店特别为所有参与者的车辆在赛前进行了免费检测。

  近期油价不断上涨,有车一族都很关心节油,毕竟燃油费用是养车成本中最大的一项支出。本次节油大赛,目的正是通过比赛,让大家互相交流节油经验。

  本次大赛选用了车主自己的座驾。很多车主平时定期保养,对自己的思域很有信心,孟先生的参赛宣言:将省油进行到底!当他以6.78L的成绩获得当天冠军的时候,喜悦之情更是溢于言表,他毫无保留的将经验分享给大家“开车起步时不能大油门,平常要多听机器声音,有的人开车大油门,老是不觉着!”“待速着车时间不易过长,早上一次完全可以了!”“开车时,不要只盯着前方车辆,要多看左右多看前方的指示灯,预测快到红灯时提前刹车,不要到跟前了再猛踩!”“车后备箱中不要放许多杂物,比如球拍,鱼杆,我爱放把户外椅,这样其实不好。”

  东风Honda旗下思域以“安、环、省、乐”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有着“精品中级车”之称的CIVIC(思域)配备1.8L i-VTEC发动机,动力性能达到2.0L级别的103kW,却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排放率先达到欧Ⅳ水平。据国家汽车排放检测权威机构公布的轿车产品真实油耗公告,手动档CIVIC以每百公里油耗6.9升的成绩成为1.8升轿车组的节油冠军。CIVIC Hybrid采用Honda最先进的新混合动力系统,权威数据测试表明,CIVIC Hybrid的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4.7L,较CIVIC Exi AT下降37.42%。

  本次挑战新环节节油环保活动将持续到5月17日,全国8大区域冠军将在5月26日参加在内蒙举行的环保活动。对思域有的良好性能有信心吗?对你的节油驾驶技术有信心吗?来试试吧。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