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立体支援抗震救灾 飞机和汽车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0: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12日,四川汶川,8.0级地震,震痛所有华夏儿女的心,这场灾难,让全国人民伸出援助的手。一双双挽起的手,搀扶起在灾难中跌倒的相亲,一颗颗温暖的爱心,撑起废墟上的帐篷。从哈尔滨出发的哈飞汽车和直升飞机,用实际行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与全国人民一道,完成抗震救灾,并将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5月13日,民族汽车品牌之一的哈飞汽车,紧急联系红十字基金会,决定通过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10辆赛豹轿车,支援地震灾区的紧急救灾。而同时,在集团各部门,为灾区募集捐款活动全面启动。100元,200元,1000元……随着员工把手中的钱放进捐款箱,爱心也汇聚在一起。帮助灾区政府和人民战胜困难,重建家园的活动拉开序幕。

  5月14日,哈飞集团领导立即指示:“全力以赴,选派政治过硬、技术优秀的飞行员执行抗震救灾任务,确保调用飞机无故障、安全准时起飞,并做好一切保障工作……” 目前,国内最大的直升机生产企业哈飞集团支援灾区救援的两架直九、一架小松鼠直升机和一架米26直升机已经在一线奋战了两周,他们完成了向外运送受伤群众,受灾地区地形调查,向受灾群众空投食品及饮用水的任务,特别是在全国都在关注的唐家山堰塞湖泄洪工程中,米26成功“吊”运8台挖掘机、7台推土机,总重210吨的设备抵达唐家山堰塞湖大坝。

  一个地方的地震,需要我们全国人民一起面对,一瞬间的震动造成的灾难,更要我们所有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共同承担,哈飞汽车捐赠的车辆也将发运灾区,在灾区重建中贡献一份力量。

  在抗震救灾的阶段性胜利面前我们不能妄谈成功,但是看到更多的人能得到救助,也是我们每个人最感欣慰的事情。飞机在一线救灾顺利进行,汽车以及所有员工的爱心捐款,也将及时运抵灾区,哈飞汽车将与灾区人民一起在救灾以及灾后重建中打一场胜仗。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