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00万辆哈飞汽车运抵北京新国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6:02  新浪汽车

  众厂商新策略决战北京车展

  第200万辆哈飞汽车运抵新国展

  据介绍,2008年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移师顺义新建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展位面积18万平方米,已确定约2100家参展厂商,从参展规模和市场影响力来说,北京车展将超过日内瓦车展、东京车展甚至底特律车展,堪称当今世界第三大车展,尽管展车档次、新技术含量、概念车以及管理水平上与老牌车展尚有差距,但跻身世界五大车展之列已没有悬念。

  随着北京国际车展上升为A级车展,也得到越来越多汽车企业的重视。在过去的两年里,中国汽车工业尤其是自主品牌企业取得了全新的发展,此次车展,中国国内汽车品牌也都在新车型、新技术、新策略上都纷纷亮出新招。哈飞汽车作为民族品牌的支柱企业之一,在此次车展上共展出路尊大霸王、路尊小霸王、哈飞赛豹V系、哈飞赛豹III系CVT、路宝节油πAMT、哈飞新赛马和哈飞民意II代7款车及1款发动机。其中黑色的哈飞赛豹III系正是哈飞汽车下线的第200万辆汽车。

  3月25日,正是这辆黑色哈飞赛豹III系CVT载着哈飞汽车所有人的喜悦,驶下生产线,承载起哈飞汽车近30年的辉煌历史。在北京车展的展台上,除了哈飞汽车主推的路宝节油πAMT、路尊大霸王备受关注以外,哈飞赛豹III系CVT的特殊身份,以及其不同凡响的历史意义,把哈飞汽车品牌形象推到更高的高度。据了解,这款赛豹III系搭载的CVT变速器与世界同步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汽车传动器。哈飞汽车研发中心根据赛豹的特性对这款CVT变速器进行了重新调校。通过多项技术改进,增强了哈飞赛豹III系的动力性能,并进一步增强了其在燃油经济性上的优势。

  北京、上海车展日臻成熟,逐年吸引更多国际大品牌的参与,其迅速成长,也给国内的众多汽车企业提供了形象展示的平台,各企业借此平台展出全新车型,展示全新的设计生产理念,向世界展现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的成绩。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