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豪华之名 新浪试驾玛莎拉蒂GranTurismo(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0:13  新浪汽车

  跑车中的豪华范儿 精致内饰质感十足

ma
火红色的内饰令人着迷,这只是个性化搭配的其中之一种
 
 

GT的两门设计,具有一定的迷惑作用

  GT的两门设计,具有一定的迷惑作用,如果你认为跑车只能坐下两名乘员,那么GT会给你一个惊喜。以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行政级轿车平台改进而来,轴距仅减少了125mm,因此GT拥有充足的后排空间,可以轻松容纳4名乘员。对于普通的双门跑车仅限于二人世界的情况,GT的空间优势就十分突出了。

de
内饰的精工细制代表了意大利的纯手工制作的水平
 

s
中控台功能界面丰富

  内饰的精工细制代表了意大利的纯手工制作的水平。优质的选材和上乘的工艺。火红色的真皮材质,触感细腻,质感十足,不愧于超级跑车的盛名。如果仅从内饰的布局和设计来看,玛莎拉蒂GT更像一款轿车,中控台丰富的功能界面,液晶屏、电话、Bose音响一应俱全,其豪华程度和数字科技含量不亚于豪华的行政级别轿车。坐进车内,忘掉超级跑车的身份,GT就是一款豪华轿车。


行李箱只有260升

  作为大部分依靠手工制作的小规模量产跑车来说,个性化的需求往往是最大的卖点。玛莎拉蒂GT可以提供多达10多种车身颜色的选择和丰富内饰材料及颜色的搭配,最终能够完成几百万种的搭配,也就是说,每一辆玛莎拉蒂GT都能够做到世界唯一。至少厂家是很得意能够提供这样的服务。但对于一款超级跑车,乐趣不如真正驾驭来得实在和直接,那样才不算浪费工程师们细心的调校。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玛莎拉蒂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