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豪华之名 新浪试驾玛莎拉蒂GranTurismo(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0:13  新浪汽车
ma
玛莎拉蒂GT 以豪华之名

文/图/专题 新浪汽车 孙磊

  意大利熏陶出玛莎拉蒂GT

  意大利浓郁的艺术气息,孕育了众多的名城,而这些城市又成为表达意大利特有情感的聚集地。有如同佛罗伦萨成为欧洲的艺术之都,文艺复兴的发源地。这个民族已经将艺术化为生活中的一部分,融化于血液之中。即便是在一贯理性思维中诞生的机械也能够充满艺术的魅力和想象力。将美、将力量、将文化一并注入到汽车之中,那样造就的不仅是台车,也是一件能够打动人的艺术品。意大利的博洛尼亚市,城市虽小,却有着举世闻名的跑车品牌---玛莎拉蒂,它传达着意大利跑车文化的精髓。这也是一种文化,与法拉利的热情不同,与兰博基尼的暴力美感不同,玛莎拉蒂显现的是一种力量与美融合,是追求精致和品位的跑车。


以罗马神话中海神Neptune的武器三叉戟为车标,象征着力量、尊贵和海纳百川的气度

  以罗马神话中海神Neptune的武器三叉戟为车标,象征着力量、尊贵和海纳百川的气度,玛莎拉蒂就是在这种情感熏陶下诞生的超级跑车品牌。而此次在青岛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试驾GranTurismo(参数配置 图库),伴随着轻拂的海风和远处的灯塔,回旋在崂山沿海的山路上,似乎与玛莎拉蒂的品牌内涵有着某种契合。也许这正是玛莎拉蒂GT与大海不解的缘分。

mazida
而此次在青岛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试驾GranTurismo,也许这正是玛莎拉蒂GT与大海不解的缘分

  GranTurismo,在优雅和感性中的一款超级跑车,而且要冠以豪华之名。除了跑车的性能,还与具有多项豪华高端配置,虽然与法拉利同门,但却保留着玛莎拉蒂追求品质,讲究的个性和特质。如果说法拉利更像是一匹烈马,一台专为暴走的机器,热情奔放,那么玛莎拉蒂更多的时候就像一辆豪华的轿车,但是却有跑车的实力,不仅品位时尚尊贵,而且非常适于乘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玛莎拉蒂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