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豪华之名 新浪试驾玛莎拉蒂GranTurismo(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0:13  新浪汽车

  豪华之名下的本色

  一款名副其实的超级跑车,一款系出名门的超级跑车,一款以170多万元量级起售的超级跑车,玛莎拉蒂GranTurismo给我们仅仅是一款豪华旅行车的概念吗?把它仅仅当做一部车,或许过于简单,在视觉设计、享受和操控方面的造诣,玛莎拉蒂GT都是杰作。

ma
车钥匙与GT的形象有些差距
 

hou
玛莎拉蒂所崇尚的海神一样,有着与海一样的秉性,时而宁静,时而澎湃

  我更愿意把它看作一款彻底的跑车,尽管它具备了轿车的一些特质,但是从骨子里GT仍然流淌着超级跑车的热血。精致、豪华、只是一个层面,运动和不羁在平日里都隐藏了起来,所以你既可以把它当作一部享受生活,追求品位的车,也能在寻找速度的快感时,毫不犹豫的踏下油门,此时它又是一部纯正的跑车。豪华的盛名之下,具有双重性格的GranTurismo可以释放出两种不同的体验和感受。就像玛莎拉蒂所崇尚的海神一样,有着与海一样的秉性,时而闲静,时而澎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玛莎拉蒂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