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6日我选我车 网友王先生7座商务车之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9:50  新浪汽车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本期节目的热心网友王先生将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七座商务用车。首期节目5月6日10:00-11:00)网友将在专家的指导下选择出几款7座商务车备选。第二期节目(5月13日10:00-11:00)网友王先生将继续从备选车型中挑选,最终选出自己满意的商务车。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我选我车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选车网友王海吉搏客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04这里是来自FM103.9兆赫北京交通广播的直播节目《汽车天下》,大家好!

  还记得在北京车展期间,我们的《汽车天下我选我车》推出了特别节目,相信那几天的特别节目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所以在节目一开始,2908就发来短信说,今天还有没有便宜的车,是不是一帮人又开始PK了。那个是我们在北京车展期间的特别环节,但是在节目播出之后,得到了很多听众朋友的喜爱,毕竟通过我们的节目,大家不仅能够同时的了解到很多同等价位、相同档次的车型,它们的优点和缺点,还能够第一时间在我们的节目当中买到全国最低价的车。

  我想像这样的一个特别版本——我选我车,我们还在2008年,今年择机推出,所以大家就希望您能够随时的关注我们的节目,看看什么时候我们还会有这样特别的版本。今天的《我选我车》仍然是大家所熟悉的版本,我们来帮助一位买车的朋友选择一部MPV。此刻正在听我们节目的听众朋友,如果大家对MPV这类车型,特别是七座的,有什么想要提的建议,或者是大家对某一款车的印象如何,我都很想听听大家的观点。移动、联通、小灵通的用户发送短信到106695881039。

  这里是北京交通广播和新浪汽车联合推出的《我选我车》,我们要特别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国汽车画报》和《汽车族》,我是梁洪。看介绍一下我们今天的买车嘉宾超超,超超好。

  超超:主持人好。

  主持人梁洪:非常高兴,为什么今天见到你,这是我们北京车展之后的第一期,正式的《我选我车》节目,而且高兴在你买的七座MPV车,在以前我们的《我选我车》当中是非常少的这样一个类型,所以能说一说这个类型的车,我觉得很高兴。先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您自己本人的情况,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部车,家里人特多,儿女成群,不太像。

  超超:也没有了,儿女成群。只有一个孩子,主要是考虑到有孩子,然后孩子正好是可以出去玩的时候,然后家里又有老人,开一个普通的轿车还是觉得空间有点紧张,尤其是路程远的话,老人还是感觉比较累,所以就想选一个稍微宽敞一点的车,七座的,大家在出行的时候,包括小孩的东西呀,老人的东西呀,空间都比较舒适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