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之7座商务车:途安奥德赛S-MAX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9:50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而且欧宝品牌本来就是小众品牌,你们不能指望它像大众的车一样。

  陆实:所以这个车可能个性化更多一点,当然买的人可能就少一些。马自达5也是这种情况,其实买MPV在咱们这也是刚兴起的,如果20几万,像国产车,看着车寸大,这些优势,他可能直接就买了。这种进口车还是小众一些的,或者说可能有些特别欣赏的这种角度会买。

  主持人梁洪:但是我看超超似乎不太属于那种要玩点小个性的人。

  超超:还是属于比较……

  主持人梁洪:他还是实实在在,就是要带全家出去玩,我看出来了,就要宽敞、就要安全,然后这车长得别太丑就行。好,现在基本上剩下三款车,途安、S—MAX和奥德赛。也请此刻正在听我们节目的听众朋友,在这三部车当中,发来大家的评价意见,觉得哪一部车,非常适合我们的超超,这么好的一个居家男人,全心全意的为家里人考虑,觉得哪一部车更适合他,发来短信。移动、联通、小灵通的用户发送短信到106695881039。

  主持人梁洪:《汽车天下》正在直播,我是梁洪,欢迎大家来继续收听。这里特别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新浪汽车、《中国汽车画报》以及《汽车族》。今天我们是来帮好男人超超买一部七座的MPV车,来看一下很多听众朋友发里的短信。因为上半时段经过我们的筛选之后,目前只剩下了三款车,就是途安、S—MAX和奥德赛,来看看大家的评价,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国汽车画报的陆实和汽车族的小刚,也可以来点评一下。

  7097说我的感觉途安是这三款车实际内部空间最小的,奥德赛太俗了,所以我认为S—MAX比较好。

  4200说我开的是奥德赛,我觉得我这部车动力性实在是太差了,特别是满员的时候。干嘛陆实乐得那么开心,是说到你心里去了吗?有这个问题,奥德赛这个车,装满人跑不动了。

  陆实:这个会,按确实像他说的,装满情况下,动力不足这是肯定的。其实从动力数据一看就知道了,如果奥德赛慢一些的话,别的候选车里面可能也没有太快的。

  主持人梁洪:但是我觉得超超肯定对于动力性、推倍感他肯定没要求,全家老小出游还是图一踏实。

  0166说强烈推荐途安,从最早的捷达到后来的宝来,到现在的速腾,大众车的品质我非常的信任,我觉得途安一定是所有的车里面最安全的,嘉宾刚才只不过是不敢说罢了。这俩嘉宾是不敢说,没有,他们俩胆挺大的呀,因为车的安全性的问题,我觉得很难,给哪个车肯定比哪个车要安全多少,这样的一个批评非常难下,我觉得。

  陆实:这个东西涵盖的细节太多,所以可能有些方面没用。

  主持人梁洪:我们的专家是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个非常客观的,经得起推敲的评价,不是他们不敢说,而是这个问题太复杂。

  1737说选途安,我已经用了2年,高速非常的稳定,当初我也在这两部车当中挑,S—MAX的做工实在太糙了,最后我买了途安。

  4601说S—MAX的顶配安全配置是最高的,我也在这几部车当中选择过、对比过。

  主持人梁红:超超可能也做了一些功课。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