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之7座商务车:7座途安暂无试乘样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9:50  新浪汽车

  1425说我觉得超超在途安和奥德赛当中选吧,因为老婆还要开,我认为在这两部车当中选比较靠谱。途安和奥德赛,S—MAX就不适合他老婆开吗,为什么?发短信告诉我。

  8226:说绝对S—MAX的空间是最大的,说有七座、有五座,维修保养也比较实惠,我觉得非常值,而且据我了解,这部车碰撞实验的分数也非常的高,所以我觉得应该选S—MAX。

  5706也说是S—MAX,他说不要被奥德赛的外表所迷惑,奥德赛是样子货,我开S—MAX很不错,而且两个车一比,你就会觉得,奥德赛那叫一个薄,就跟纸皮做的似的,毫无安全感。

  0547说途安后两排的靠背非常的直,坐着很不舒服,为了老人和孩子你坚决不能选择它,我当时也是要买类似这样的车,但是它的座位太难受了。

  主持人梁红:你去看过吧,途安?

  超超:途安去看过,但是说实在的,去了4S店里,只看到了五座的,从来没看过七座的途安,也没有真实感受过七座,第三排它是一个坐进去,尤其成人坐进去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它的腿部空间,包括顶部的空间是什么样子。而且因为五座的途安,它后面没有装第三排座椅,你可以把第二排往后靠。

  主持人梁洪:觉得很舒服。

  超超:对,觉得还是比较舒服的。但是如果加上第三排之后,第二排如果再往后靠的话,第三排是不是还能够坐人,然后坐进人去之后,感觉是不是很舒服,还没有真实的一个感觉。

  主持人梁洪:我觉得现在可以让我们的二位专家,来空间好好的来给我们的超超评价,因为我觉得这可能是你选车的非常重要的一个要素,空间一定要大。所谓七座的车,在我的印象当中,我一直都觉得,说第三排能坐得很舒服的,太少了,真的很少。基本上都是又硬又直那个座椅,大部分都是这样,那么这三部车当中,我们看看见多识广的二位杂志的编辑,有没有比较过,有没有坐过,比如说途安七座的,小刚坐过吗?

  邓小刚:途安的还没坐过,但是奥德赛和S—MAX的第三排空间,应该是奥德赛稍微好一点,而且它的座椅舒适性也要比S—MAX好,S—MAX因为它的第三排座椅,它有那种一拉式放平的装置,所以它第三排的座椅椅背非常平,可能欧洲车第三排座椅可能都是这种风格,很平很直的那种。

  主持人梁洪:非常难受,真的很难受。

  邓小刚:反正不太舒服。

  主持人梁洪:陆实你觉得呢?如果空间上来比一下。

  陆实:欧洲车设计的后面就是小孩的座,其实现在就可以定下来,第三排就是小孩了。

  主持人梁洪:就给你们家小孩坐,你同意吗?

  超超:以他来考虑的话,我觉得像S—MAX和奥德赛都可以接受,途安这个只能说经销商的工作有些问题,怎么能不给样车呢,所以客户没办法感受。

  主持人梁洪:但是我感觉途安方方正正,它是不是会是最高的。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