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之7座商务车:S-MAX奥德赛决选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9:50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我们和大家一起非常详细的评价了这几部车的优缺点之后,时间已经到了10点48分,先看一下路况,之后超超必须做出你的选择了,在这三部车当中,你要选车两部车,我们看途安、S-MAX和奥德赛哪一部要出局。

  365天,每天上午10点到11点,你都会在交通广播找到《汽车天下》,我是梁洪。在直播间的三位嘉宾,分别是我们今天要来买车的超超,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国汽车画报》资深编辑陆实、《汽车族杂志的编辑邓小刚。我们马上要请超超做出选择了,看看途安、S—MAX、奥德赛,他到底要哪一部车出具。等待他的选择之前,来念几条短信。

  4241说途安的小毛病真的是很多,而且坐后排的座椅相当难受,他说如果论舒服性的话我觉得奥德赛最舒服,论安全性的话,S—MAX最安全。

  8372说我是奥德赛的用户,坐6个成年人,我的车跑到120没问题。

  0167说要空间和动力,我给您主意,今天这些车都不灵,您应该买一金杯,说我这9座满员时跑155嗖嗖的。

  主持人梁红:我们来听超超,准备把哪一部车出局。

  超超:刚才又跟两位专家交流了一下,感觉还是从空间上来说的话,途安应该还是略差一些,我最后决定还是把途安排除掉。

  主持人:我们通过今天的节目,超超最终选择的是S—MAX和奥德赛。在下一期的节目当中,我们还会请到厂家的代表做客直播间,和超超进行直接的沟通和交流,看看到底是买奥德赛,还是S—MAX。谢谢今天节目当中这么多的听众朋友发地的热情洋溢的短信,给我们支了这么多的好招,谢谢大家!也感谢我们的二位合作合办,谢谢二位专家。如果您想再次看到听到本期节目,请您登录新浪汽车查到我选我车。

  (结束)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