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之7座商务车:预算26万MPV比比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9:50  新浪汽车

  1028:说如果是家庭使用,我建议买奥德赛,因为奥德赛非常的省油,而且空间超大。这是刚刚来的两条短信,都提到了奥德赛。

  我们在听过了超超的买车需求之后,大家觉得哪一部MPV适合它,原因是什么,继续发来短信。我们来请二位专家谈谈,你们综合的评定和看法,先来说说26万以内你们的候选车型。

  陆实:在这个价位上,现在他列出的这几个车,我可能再补充一下欧宝赛飞利,这个车可能属于比较小众一点的,但是确实是在这个价位以内。它的车型现在锁定就是比较有大一些的,像中级的S—MAX和奥德赛,还有紧凑型那种MPV,途安、马自达5,刚才的欧宝赛飞利,都属于这个级别的,空间会小一点。但是其实这个小可能是外观一种感觉,然后对于内部乘坐来讲,因为奥德赛和S—MAX有一个问题,就是它们都比较偏重运动化的设计,所以车的顶做的都比较低一些,坐进去的感觉可能更像轿车,所以说它的空间因此而牺牲了一部分。而像刚才说的马自达5、途安,还有欧宝赛飞利,它们的车还是比较方方正正一点,所以里面的空间,尤其头顶,未必会比那两个大一些的车要小,可能差别是腿部这块,会弱一点。总体来讲,其实我看这几个车,还是很有激烈的感觉。

  主持人梁洪:一会儿我们可以仔细的来分析分析,我突然想到毕加索算不算。

  陆实:如果他的资金是这样考虑的话,应该就有点太低了,没有七座车。

  主持人梁洪:对,它是五座的,好,我们再来听听小刚的观点。

  邓小刚:我主要说一下奥德赛和S—MAX,这两个车跟他的预期可能比较更符合一些。S—MAX,其实它的头部空间是非常好的,因为它的全车高度达到了1米9,它要比奥德赛足足高出了大概10厘米左右,所以S—MAX头部空间是不错的,但是它的第三排空间,因为刚才王先生提到了要七座,可能要家人一块出去,但是它第三排腿部空间可能不如奥德赛。

  主持人梁洪:好,小刚给我们来先分析了一下具体的 问题。我们来看一下听众朋友的观点。

  9067:如果从安全性上考虑,绝对是途安,性能稳定,风格硬朗,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而且德系车给我的感觉是,所有的车型里面最安全的,而且油耗并不像你想像的那么高。

  7006:提到了一款车,郑州日产的俊逸,说是七座的,说在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陆实:应该是俊逸吧。

  主持人梁洪:你听说过这车吗?看过吗?

  超超:我听说过,因为我现在开的车就是日产的车,经常去做保养的时候会看到。

  主持人梁洪:但是你没有把它写进去。

  超超:没有列入范围吧,因为我感觉那个车做得还是稍微略显粗糙吧。

  主持人梁洪:好。

  3200:说GL8多好啊,GL8可能太过商务化了。

  超超:对,GL8和最近道奇新车的那款应该更加商务一些,我个人感觉不太适合于家用。

  主持人梁洪:超超最基本的想法还是要带着家人出去玩,按照我们节目的规矩,你可以先来提问,把你的迷惑问问我们的两位专家。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