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之7座商务车:内饰做工奥德赛获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9:50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是不是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S—MAX是比较优秀的。

  陆实:可能综合各个方面看,现在是这样的。

  主持人梁洪:动力和操控,S—MAX是有一定的优势。我们再来看看别的听众提醒你的问题。

  2038说如果是家里买车,就一点最重要,哪个最省油就买哪个吧,没听说最新的新闻说油价又涨了。

  主持人梁红:你在乎油耗吗?肯定也在乎。

  超超:还是比较在乎,但是这几款被,应该它的油耗不会差距特别大,不会说能差到5、6个油,应该说不会是这样,可能1个油、2个油还是可以接受的。

  主持人梁洪:油耗问题超超是这么考虑的,我们现在再来对比一下残值率的问题。在这几部车当中,二位专家来给跟我们说一下,哪部车比较保值呢?

  陆实:现在来看S—MAX上市时间是最短的,可能它二手信息没有那么多,奥德赛和途安其实保值率都不错,这两个车因为需求量都必须大,尤其像奥德赛,我觉得二手车可能需求量会更多一点,途安家用化一些,可能少一些。

  主持人梁洪:小刚你同意吗?

  邓小刚:从需求量、保有量来说途安还是少,但是欧洲车残值率比日系车高一点。奥德赛它是日系车,但是市场反映很好,保有量很大,所以它的保值率也是不错的。

  主持人梁洪:我们再来看一下其他一些听众朋友发来的观点,我看了一下,大家对于S—MAX的评价,如果说缺点的话,基本上很多条短信都提到说最后没有选,就是因为它的内饰非常粗糙。我想问一下超超,你对这方面的要求高不高,比如说很多人把非常在乎内饰,你是不是做工很细腻,你的座椅的皮子摸上去感觉怎么样。比如说你带孩子的话,孩子如果很小,车里的味道重不重,有没有味等等。

  超超:车里的味道应该还是比较在意的,尤其是在车刚开的时候,如果明显的有这种甲醛的味道,有塑料的味道,感觉还是很不舒服的。

  主持人梁洪:那就是你先开,家里人先别坐,3个月之后再带他们玩。你有没有闻闻,去4S店闻过吗?

  超超:去4S店,因为他们那些车都闻过了,而且通风都比较好,所以没有特别的感受到,应该他们也做过一些特别的处理,所以应该不会让去看车的人闻到这种味道。

  主持人梁洪:从你视觉的感觉上,像途安、奥德赛、S—MAX,做工你觉得谁比较细腻,你觉得很满意,谁差一点。

  超超:做工上来说,确实是奥德赛会优胜一些,也是它的一个优点,做的方面会比较细致一些。然后途安应该是比较中性一些。

  主持人梁洪:就是大众一贯的那个长相。

  超超:一贯的作风,比较严谨,也不花哨,还是比较耐看的。然后S—MAX相对来说就会粗糙一些。跟以前的福特的像嘉年华,确实会糙一些,感觉。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