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之7座商务车:满载动力性S-MAX占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9:50  新浪汽车

  陆实:头顶空间会好一些,座椅确实因为第三排有加座的感觉,小孩子坐没问题,可能它是腿部,因为它轴距比较短,车身尺寸也小,腿部空间如果说要照顾三排人的话,还是不如那两辆车的。

  主持人梁洪:好,谢谢陆实给了我们最终结论性的意见。觉得在这三部车当中,如果单拼空间的话,S—MAX和奥德赛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陆实:应该是这样。因为从它的整个车身的长度来看,途安应该比其他两款车,可能短了有200毫米左右,但是途安的第三排顶部的空间,我记得应该是去年或者是更早一些时间,听咱们交通台的节目,听潮东跟张捷达聊过途安第三排的空间,我记得潮东说过,他坐进去头部空间应该还是不错的。

  主持人梁洪:他说途安,是吧。

  陆实:对。

  主持人梁洪:你看外形都能看出来,那两部车车顶是流线型的,途安是方方正正的那种感觉。所以综合我们看起来,如果是照顾全家老少的话,那么空间上来讲,奥德赛和S—MAX是比较有优势的。现在是北京时间10点42分,我们在对比过了安全性和空间性之后,我们再来看看超超你在乎的其他问题是什么。来看看听众朋友的一些观点。

  3288说买车应该考虑的方面有很多,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油耗、保有率、残值率等等。

  主持人梁红:他说综合评价我认为途安是最优秀的。就是他刚才说的那些,你都考虑过吗?比如说油耗、残值率、操控性、动力性。

  超超:对,刚才还有操控性和动力性,我们都没有提到过,我不知道这几款车,尤其在满员的情况下,动力会差到什么程度。

  主持人梁洪:牛车,我告诉你。

  超超:会不会踩下去都不走。

  主持人梁洪:那绝对不至于,我不知道专业的杂志有没有做过这样的测试,满员的像MPV这样动力的测试,以后应该这样尝试一下,他们一般都是一个人,开走了,一开开一个月不还了。

  陆实:因为这几款车的排量应该都不是很大,发动机上也没有特先进的那种技术,不知道动力相对比下来的话,会是什么情况。

  主持人梁洪:二位跟我们说说吧,动力性。

  陆实:其实要说动力,因为车大的话,重要可能就高。像途安如果配1.8T的话,动力应该是比较好的,即使坐满人的情况下,应该有很不错的表现。S—MAX和奥德赛,其实2.3、2.4这种排量已经够用了,像坐满人的情况下,慢肯定是会慢一些,如果像咱们日常开的这些车,像捷达这些型号,应该都不会说觉得那个车有那么的肉,走不动。

  主持人梁洪:小刚你觉得呢?

  邓小刚:奥德赛和S—MAX相比之下,可能S—MAX会稍微好一些。因为我是在标准的150公斤承重这种状态下做的。虽然S—MAX重量要比奥德赛重了大约20公斤,但是它的动力性,包括刚才说的操控稳定性,都要比奥德赛好。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