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两厢于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23:00  新浪汽车

吉利金刚两厢于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市

  新浪汽车讯 第八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0日开幕,作为吉利今年重要战略车型的吉利金刚两厢将于当天在本次车展上市,这也是金刚两厢在国内首次正式亮相。吉利金刚两厢是吉利集团在金刚三厢的基础上匠心独运开发的一款战略车型,在传承了金刚三厢精髓的基础上,具有多项创新,使其竞争力更强。

  在降低车内怠速噪音方面,吉利联合意大利SCS公司的专业团队联合攻关,通过发动机及悬置的结构优化、车身结构优化、隔音材料选择等一系列技术措施,对金刚两厢进行了几十处精益降噪隔音处理,其车内怠速噪音有望低至40分贝,在同级中处于领先地位。

  两厢金刚的底盘采用了国际化先进底盘技术,结合中国特殊路况及大量的路试数据精心研制。两厢金刚的前悬架系统采用的是当今最流行的悬架——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其通过对车轮与地面垂直接触的管控,使得其操控性得以充分发挥,具有很强的道路适应能力。虽然两厢金刚的轴距达2502mm,但是整个车身长度控制在4m以内,金刚两厢的良好底盘和合理车身使其整车操控性更强。

  为了增强安全性能,吉利采用CAE分析软件对两厢金刚进行车身强度设计分析,合理运用高强度钢板,整车共用了53处高强度钢板,确保车身在正面、侧面、顶部都拥有更高安全级别及强度要求,加上承载式笼形车身、安全气囊、ABS+EBD、防撞钢梁等则为其构建起一个高安全性的移动空间。

  金刚两厢的外观造型更加动感时尚,整体流线感更强,赋予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前大灯的造型参考鹰眼,犀利有神,也更有立体感;三幅镀铬进气隔栅显得更加饱满,而且加大了前脸通风口的面积。整体来看,金刚两厢采用钻石雕刻美学手法,借鉴雄鹰个性元素,打造出整车晶钻、灵锐的外观造型。

  金刚两厢的空间宽敞,特别是后排座和行李厢更具空间优势。加高了顶蓬高度,让后排座获得了更大、更舒适的乘座空间;后座椅靠背采用6/4分离可折叠的形式,折叠后使得行李厢可由486升变成1152升,方便了多种场合的使用。

  作为吉利集团的又一款战略车型,金刚两厢的高调上市不仅丰富了吉利的产品线,而且是吉利在较为高端的两厢车市场上布下的一枚重要棋子,将成为吉利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生力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