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 科技以人为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1: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如果说,过去吉利要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因为它有这样的决心。那么,今天吉利要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因为它有这样的实力!吉利人本着诚信、务实的精神为老百姓的汽车梦不懈奋斗着,这一切尤其体现在对金刚的科技造车。

  从设计、制造和采购等方面注重环保,强调以人为本的吉利汽车特别是金刚在车内空气质量方面已经走在了国内轿车厂家的前列。不仅仅是仪表台,吉利汽车公司在金刚整个内饰的设计、制造过程中都把绿色环保放在了突出的位置。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内饰上,吉利汽车已经由追求精致转向了追求环保,在材料的选择上注重的是绿色,是资源的可再生利用,是对驾乘者健康的关爱。

  吉利金刚其车内噪声和操控稳定方面达到世界级水准,采用NVH工程(振动、噪声与舒适性),多达几十处的降噪、防噪技术处理,目前世界上汽车最低怠速噪音是37分贝,而吉利金刚是41分贝,在同级中处于中国领先地位。

  吉利金刚的底盘采用的是国际化先进底盘技术,结合中国特殊路况及大量的路试数据,精心研发而得。金刚的前悬架系统采用的是当今最流行的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其通过对车轮与地面垂直接触的管控,使得金刚的操控性得以充分发挥,具有很强的道路适应能力。吉利金刚在发动机上采用最新燃油喷射系统发动机采用先进的Bosch M7.9电喷控制系统,喷油控制更精确,使得百公里油耗也更低。

  追求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而吉利在科技方面的努力,无疑使这个目标越来越近,从某种程度上说,满足老百姓的需要及吉利金刚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和行动,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个努力。

  经销商:济南运发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0531—82765156 82765126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