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突显燃油经济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3:42  东亚经贸新闻

  吉利金刚在发动机上采用最新燃油喷射系统发动机采用先进的Bosch M 7.9 电喷控制系统,喷油控制更精确,使得百公里油耗也更低。此外,汽车质量大小与汽车的耗能有直接关系,金刚在车身轻量化方面进行了不懈努力,大量运用高张力钢板、多层焊接技术,大量采用铝合金部件等;其次采用空气动力学的楔型动感轴线的车身设计,整车造型流畅动感,行进中能顺势导引气流,有效降低风阻,行驶更平顺,进而达到节油降噪效果。

  油价的不断上涨,使得节油性已成为人们买车时除价格因素以外的第二大关注点。吉利金刚作为吉利汽车首款中级车,虽然已上市一年多,但其真实油耗并不为广大消费者所了解。为真实测验金刚城市路况下实际油耗,举行了“金刚市区节油极限挑战赛”,这场比赛真实印证了吉利金刚的精锐本质——城市路况百公里油耗平均仅为5升多。对于此次节油挑战赛中,吉利金刚表现出的优异节油性,参加比赛的车主与车迷都禁不住赞叹不已。“我刚买金刚才一个多星期,买之前也曾担心这车会不会费油,买后才发现吉利金刚的油耗非常经济,与同排量的合资品牌车相比,绝不逊色。”来自某高校的老师孙先生表示,参加这次比赛只为更好检测一下金刚到底有多省油。

  追求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而吉利在科技方面的努力,无疑使这个目标越来越近,从某种程度上说,满足老百姓的需要及吉利金刚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和行动,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个努力。 (记者 王魁军)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