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舰 吉利金刚双双进入自主品牌年度销量十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1: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了2007年汽车销售数据,吉利集团旗下的自由舰(参数配置 图库)、吉利金刚(参数配置 图库)继续保持旺销态势,分别以79935辆和45438辆的成绩进入自主品牌年度销量十强,再现了用户对吉利品牌的信任与厚爱。

吉利自由舰

吉利自由舰

吉利金刚
吉利金刚

  吉利系列汽车在质量和性能上的优势已经得到越来越广泛的认可。根据2007年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测评报告显示,自由舰在新车产品质量和质量可靠性两个方面都位居同级细分车型第一,吉利金刚的满意度也居于10万元及以下中级车这个细分市场自主品牌第二位。该报告是由中国质量协会和全国用户委员会历时数月完成,能比较准确地反映出市场上销售车型的质量和用户满意情况。另据了解,自由舰、吉利金刚的海外认证进展也顺利,两大车型均基本完成了欧洲认证,获得了进入不少海外市场的准入资格,为吉利去年实现近3万辆的出口佳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吉利生产基地采用的设备和工艺都处于国内自主品牌厂家领先水平,其四大工艺采用了很多合资厂、跨国公司使用的进口设备和先进的流水线,如采用世界同步的进口模具——来自韩国的冲压模具、来自瑞典的ABB焊接机器人和多套韩国进口的整车检测设备。主线生产节拍与白车身输送线、调整线动作完全同步,完全做到人工监控无人操作。此外,车身钢材选用世界最大的钢材供应商——韩国浦项优质SPCEN及SPCD钢板和我国最大的钢铁企业宝钢供应的优质钢板等优质原料,从源头上保障了吉利汽车的质量。

  强大的研发团队是不断提升吉利产品质量和性能的保障。吉利汽车确立了整合世界资源为我所用坚持自主品牌的车型开发思路,赵福全、祁国俊、吴锦、王德伦等一大批来自巴黎、首尔、底特律等世界各地的海外汽车专家,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中国变速箱第一人”徐滨宽、资深底盘技术专家华福林等数百位国内汽车大鳄都汇集吉利,为其发展出力。通过这些技术精英和近万名吉利人的共同努力,吉利自主研制的自动变速箱、电子助力转向系统、CVVT发动机均等先进核心零部件产品填补了相关领域的空白,并逐步应用到吉利的各个车型上,成就了吉利自由舰成为登上珠穆朗玛峰大本营第一车,吉利金刚被誉为“静音王”,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在中级车标杆车型丰田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面前也毫不逊色,部分性能甚至胜出一筹,成为吉利系列产品旺销的可靠保障。

  战略转型拉动了产品销售的持续增长。去年5月,吉利集团提出了以“低价取胜向技术领先、品质领先、客户满意、全面领先”为中心的战略转型并开始全面实施。与此同时,为了充分发挥产品优势,吉利将现有产品划分为“老三样”和“新三样”,其中自由舰、吉利金刚、远景被划为“新三样”,凸显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燃油经济性、环保性及低噪音等性能优势和性价比优势,是吉利打造最具市场竞争力和挑战力的车型。通过半年多的成功推介,汽车品质、服务质量等方面的进一步提升,以及新车标成功征集等品牌建设带来的积极变化,用户对吉利汽车品牌的满意度得以较快的提升,从而拉动了终端销量的持续攀高,为吉利的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