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特、外向、难以抗拒 MINI Clubman个性解读(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 15:28  新浪汽车

  每个人都是艺术家 – 内装设计的自由

Mini
Mini Clubman内饰

  MINI Clubman的购买者还可以选择他或她自己独特的个性化内装设计,根据自己的愿望组合4种内装颜色和5种Colour Line组件。

  座椅不仅可以采用常规装饰,而且 – 在所有车型上 – 均可以采用各种形式和颜色方案的织物和真皮组合甚至全真皮装饰。

  丰富的内饰选项有助于突出MINI Clubman的高档品质,例如通过选择装备的英格兰橡木或闪闪发光的黑色钢琴漆。最后,两个标准内饰选项以及选择装备的Fluid Silver和抛光合金让这些丰富的个性化选择更为完善。

  MINI Clubman是独一无二的 – 而正是这一点让它成为在每个方面都非常典型的MINI,有意识地运用现代设计语言诠释了传统的旅行汽车概念。同时,MINI Clubman还有意地突出了与经典Mini的相似之处,并采用了具有全新功能的创新发动机系列。

  和新一代的MINI一样,MINI Clubman也是针对21世纪的需求对原有概念进行现代再诠释的结果,而且在这个过程中带来了新的可能和机会。

  凭借精良的装备和优秀的质量,MINI Clubman打开了通往全新细分市场的道路,而MINI高档品牌利用这次前卫创新,再次巩固了自己在小型车细分市场的车型概念、技术装备和设计特征方面的领先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