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特、外向、难以抗拒 MINI Clubman个性解读(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 15:28  新浪汽车

  超过40多种颜色搭配带来美丽而时尚的驾驶乐趣

Mini
Mini Clubman

  驾驶MINI可不仅仅是从A到B那么简单 – 它还是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的体现。而重点就是在驾驶乐趣和强劲、创新设计的乐趣。

  现在的MINI Clubman为爱好者定制他的汽车和个性化风格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光是外部车身漆面颜色就有40多种搭配。丰富的附件和大量选择装备以及MINI Clubman的专用设备进一步提升了这种非常自由的表现。

  热巧克力色,一种非常感性化的金属漆颜色,就是专供MINI Clubman使用的。的确,这种特殊的颜色在搭配与车身颜色相同的车顶和后部银色框架时显得非常优雅。

  概括而言,MINI Clubman有不少于12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 三种普通漆:辣椒红、胡椒白和柔黄色,以及多种金属漆:夜空蓝、闪晶银、墨绿色、纯银色、闪电蓝、夜火红、暗银色和激光蓝,还有上面提到的热巧克力色。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