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特、外向、难以抗拒 MINI Clubman个性解读(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 15:28  新浪汽车

  首发车型装备三种发动机型号

  2007年11月10日投放德国市场的MINI Clubman将提供三种发动机车型:采用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和汽油直喷技术,转速5,500转每分时最大输出功率128千瓦/175马力,装备这款1.6升4缸发动机的MINI Cooper S Clubman是这个新车型系列的顶级车款。

  MINI Cooper Clubman匹配采用全可变气门管理的88千瓦/120马力( 6,600转每分时)1.6升4缸发动机,始终具有优越的驾驶乐趣和令人信服经济性。

  MINI Cooper D Clubman则信赖其杰出的高效性能脱颖而出,具有强大的牵引力和拉力以及极低耗油量和堪称典范的排放管理。

  MINI Cooper D Clubman在EU测试循环中的平均耗油量只有4.1升/100公里,CO2排放仅有109克/公里 – 即使在更大范围的细分市场中也是竞争对手们难以匹敌创纪录数值。

  所有发动机都体现了以BMW集团卓越的开发能力为基础的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而且所有这些发动机当然也都采用了2008车型年为进一步降低耗油量和排放而推出的新技术,包括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自动起动-停止功能和换挡点指示器。

  在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和排放管理方面,“常规的”MINI和MINI Clubman实际上是一样的。

    此次在国内上市的是搭载1.6升4缸发动机的MINI Cooper Clubman车型,共有MINI Cooper Clubman FunMINI Cooper Clubman Excitement两个版本的车款。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