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特、外向、难以抗拒 MINI Clubman个性解读(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 15:28  新浪汽车

  自信十足的设计和全新配置的5个车门

  喜欢与众不同,而且也喜欢让自己的汽车具有独一无二的特征的爱好者们现在有机会成为一个真正的MINI迷:新一代MINI是世界上唯一一款组合了迷人设计与无比灵活驾驶特性、最高水平的品质和安全、丰富的定制选项以及出色高效的紧凑型高级汽车。

  而现在MINI Clubman更是锦上添花,为增加后排空间,它的车身长度加长了24厘米,轴距增加了8厘米。

  另一点就是这些新的尺寸,加上由此而来的特殊品质,绝不会有所保留。

  相反地,MINI Clubman通过自信外向的设计骄傲地向世人显示出它的潜力。

  这里的绝对亮点就是MINI Clubman创新的车门概念,让它成为一款非常特殊的5门车型,即传统的驾驶者和前座乘客的车门加上汽车右侧一个铰链装在后面的附加车门以及背面的两扇对开门。的确,这两扇对开后门对MINI的经典前代车型上突出的细节进行了非常有意思的再诠释。

  MINI Clubman车身右侧向行驶方向的反方向打开的附加车门可以让乘客非常舒适和方便地进入后排,乘客进入汽车伊始就可以感到设计的周全。出于安全的考虑,侧面的后车门只有在前车门打开的时候才能打开 – 这又为汽车的别致外观加上了一笔,因为Clubdoor,正如它的名字,是不需要车外门把的,这样就可以和谐地,几乎是看不见的融入MINI Clubman的车身。

  铰链装在外面的后车门向左右两侧打开,让您可以舒适而便捷地取放大小物品和运动装备。无论MINI Clubman选择装备4个座椅还是5个座椅,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都非常宽敞,行李厢的容积达到260升,即使不放倒后排座椅靠背也非常宽敞。

  部分或完全放倒后排座椅靠背,加上选装的全平行李厢地板,行李厢内的高度让MINI Clubman具有了更多灵活性,也让驾驶者和乘客得到了更多的自由。

  优点就是带给驾驶者更多自由和实用价值,运输各种物品时更大的灵活性和余地。还可以选装安全网,把行李区域和乘客舱隔开。而且为了保证清晰的能见度,后车门上还带有独立的风挡玻璃雨刮器。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