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拳--试驾比亚迪F6(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9:10  汽车之友

比亚迪F6发动机图片
比亚迪F6发动机图片

  山路顺畅驾驶,高速平稳安静

  F6前悬架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而后悬架采用五连杆配双横臂独立悬架,在一般的不平路面上,悬挂的韧性很好,使得其滤振效果较好,而路感却没有减弱,这给驾车者提供良好舒适性同时又提升了操控性能。在紧急制动时对车身的前倾也起到了很好的抑制,同时有良好的转弯稳定性。另外,F6配置带碰撞吸能作用的高强度前、后副车架在提升整车安全性同时也进一步提高舒适性。

  在油价日益高涨的今天,发动机的燃油性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F6由此也采取了突出经济性的原则,它采用了三菱最新可变气门正时MIVEC技术的2.0排量4G69发动机,具有低燃油消耗、动力强劲的特性。厂家公布百公里油耗6.7L,在同级别车中,环保节能优势更为显著。4G69发动机配上日本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让消费者在更经济的情况下,体验舒适的驾控感受。它的换档过程较能较顺畅、温和地完成,而油门的响应也较柔和。由于变速器没有坡起控制功能,在大角度坡起时还是要小心溜车。发动机在怠速还是行驶中都表现得比较安静,对于B级车来说对2.0L的发动机要求并不能太苛求。这款发动机中段动力爆发不错,车速上120km/h后再加速就变得缓慢了。车辆高速行驶稳定,同时在高速行驶时车内很安静,车身的密封效果不错。悬架对车身的支撑到位,弯道操控应手。一边在环海山路上飞驰,一边欣赏着风景还是很惬意的。自动大灯在通过隧道时自动亮起,方便了驾驶。这款自动变速器带有手动功能,可以满足你手动换档的欲望。总的感觉是变速器的响应不够快捷;没有标配导航系统使F6的亮点稍有逊色,毕竟一车一导航已是大事所趋。

比亚迪F6外观图片
比亚迪F内饰观图片

  在中高端车市里强者林立,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新锐力量比亚迪冲击中高级车市显示出了它的信心和勇气。F3的推出只是比亚迪摆出要在汽车这个战场参战的架势, F6则是比亚迪打出的一际重拳,毕竟一部中高级轿车才能更好地体现出一个公司的水平。比亚迪表示F6致力在中高级车市奏响自主品牌的最强音。

  宋卫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