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凯美瑞”比亚迪F6本月18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5:03  新浪汽车

  一直对F6(参数配置 图库)的确切上市日期守口如瓶的比亚迪汽车,日前终于放出风声:首款中高级轿车F6将在本月18号重磅出击中国车市,满足市场蓄积已久的期待。

  F6目前已经正式开始接受预定:2.0L舒适型预售价10.98万;2.0L豪华型预售价11.98万;F6 2.4L尊贵型预售价13.98万;2.4L旗舰型预售价15.98万。据悉,F6目前的预售情况非常乐观。

  F6历经5年研制、50次碰撞试验、500家销售服务店、5000名工程师、50万公里路试潜心打造。而事实上,从它亮相以来,在细节上,比亚迪依然不断对其进行完善。

  其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轴距达2740mm的矫健身躯,令F6看起来更大气,彰显B级轿车的典范。从侧面看,其线条优雅流畅,而F6后备箱与尾灯的设计则体现出比亚迪对中高级车的独到见解,其后备箱盖边缘向上扩展,增加箱内空间高度,而减小后尾灯边缘的倾斜度,保持后备箱的开口宽度。为了配合尾部的造型,尾灯采用了平行分割的形式,更简洁干练。 难怪F6连续获得上海国际车展“中国首发新车大奖”、“中国工业协会最佳工业设计外观金奖”、中国汽车主流媒体联盟“年度最受欢迎新车”等多项殊荣。

  在内饰上,F6延续了时下较为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内饰设计与外形设计相互呼应,布局简洁明了,空间宽敞舒适。此外,可调式方向盘、DVD、GPS、车载电话、倒车显像、倒车雷达等各种豪华配置应有尽有,贴心照顾每一位消费者的需要。

  在动力方面,2.4L F6搭载的是三菱顶级MIVEC技术的4G69发动机,拥有121kw/58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并配备日本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耗油仅6.9L,达到欧四排放标准,经济实用且动力十足。而且,F6采用了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加横向稳定杆与后5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挂,底盘经过莲花公司调校,这使F6舒适性与操控性兼具。

  安全铸造经典。比亚迪享誉全球的模具制造水平炼就了F6的“金刚之躯”。其不但配备了四轮碟刹、四安全气囊及博世ABS+EBD,F6的3H高强度车身及一体冲压侧围,更是牢固地构建起整车安全体系。

  现在,比亚迪的经销商和服务商分别达到了500多家和700多家,在全国形成了星罗棋布的网络触角。为了迎接F6的上市,比亚迪在全国范围内举行“2008微笑之星评选”等倡导精诚服务的活动,提升售后服务水平。F6所在的A1网络,所有终端店面已经开始执行新的VI体系和标准,经过专业的培训和新一轮的终端梳理,所有销售人员将以更具有品牌化的服务体现比亚迪F6的消费要求和锐意卓越的品牌理念。

  综合来看,品质与服务的提升很大程度上是F6取得自主品牌制高点的基础和关键,但要在合资品牌领域里争得一席之地,价格仍是一把利器。F3(参数配置 图库)的成功已经证明了比亚迪的实力。目前厂家公布的F6预订价格为10.98——15.98,作为一款与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同级别的中高档车型,一旦拉开8到10万元的价差,对中高级细分市场将形成强大的冲击力,进一步拉近中高级轿车与工薪一族的距离。

  据悉,一期工程中,F6生产线能够达到年产10万辆的能力。按照比亚迪制定的F6产销目标,已经完全能够保证市场供应。据悉,深圳基地完全建成后,比亚迪汽车将形成S、F、M全系列车型以及纯电动轿车的生产能力,在2010年将初步达到年产20万辆轿车的规模。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