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马第二--试驾比亚迪F6(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9:47  车主之友

  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被誉为当年中国汽车业的黑马,不仅领军自主品牌,而且打败了众多的外资品牌。如今的比亚迪就如同当年的奇瑞,锋芒尽露,锐不可当,其F3(参数配置 图库)的月销量已在万辆以上,在推出两厢车F3R之后,又试水中高级车,要知道在这个领域,奇瑞东方之子(参数配置 图库)和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所取得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是自主品牌要发展壮大,这又是不得不迈出的重要一步,在这一点上,比亚迪是勇敢的。

  F3能够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除了品质得到消费者的肯定之外,与它和谐美观的外形不无关系。“中庸”思想主导中国几千年,因此,大大方方在中国就是最大的美丽,这样的美也必然会有最大的受众群体。作为一家本土企业自然懂得这个道理,这也是日本企业远比西方企业更懂得中国人的喜好的原因。本着这样的设计原则,比亚迪F6(参数配置 图库)的外观仍旧落落大方。当然它还博众家所长并学以致用,好在它学习的都是世界上的顶级畅销车型。从比亚迪F6的底盘结构和车身的各个数据我们不难想到本田的第七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当然其车身侧面线条也在证明着我这样的猜测,而尾部造型则与S级奔驰有着相同的神韵。

  比亚迪F6的外观已经轻易获得了我的认可,打开车门,我更惊喜地发现,熟悉的雅阁的内饰呈现在我的面前,对于这一点,许多人可能会有着不同的想法,但是我倒认为这条韩国人当年走过的被证明正确的道路,同样适用于现在的中国,既然是“捷径”就必然有越轨之嫌,只是应取道走之但不可长久为之,因为养成懒惰之习就反被其害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