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融合之道--试驾日产Qashqai(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0:02  汽车之友

  Qashqai的智能四驱系统来自于日产的奇骏,有两驱、智能和锁止三种模式,采用电动耦合器可以实现前后轮50:50的动力输出。厂家并没有安排泥泞和坑洼的路面进行测试,在碎石路上,智能模式下感觉不到前后轴扭矩的变化,启动和过弯也可以做到像柏油马路上的表现。不过不要过分指望它能胜任任何路况,毕竟不是一款真正的SUV,没有轴间或者轮间的差速锁,单靠智能四驱和215/60 R17的轿车轮胎,不会允许你在恶劣路况上作危险的尝试。

  Qashqai很快将会在国内上市,东风日产给它取了一个颇具武侠味道的名字——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没有采用轿车和M PV的命名方法,似乎也想真正和日产其他的车型划清界限。目前国内CrossOver车型有长安铃木的SX4和上海大众的CrossPoIo等,但从车型尺寸和定位上都和Qashqai有所不同,所以上市之后,Qashqai的真正竞争对手应该是东风本田的CR—V,CR—V的热卖在一定程度上也坚定了东风日产对这款新车的信心,在一月份价格揭晓之后,真正的对抗才会开始。

  文并摄影/程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