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度突破--试驾广本第8代雅阁(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4:46  汽车之友
内饰更有现代气息,导航彩屏嵌入仪表台,不受外界光线干扰,改善了可视性
内饰更有现代气息,导航彩屏嵌入仪表台,不受外界光线干扰,改善了可视性

  超级别的车内空间,内饰也有很大进步

  进到车内,第一感觉是空间得到了大幅改善,前排座椅间距明显增加,宽大的前排中央扶手可让前面两个人的肘部同时倚靠,加大的轴距腾出了非常充裕的后座腿部空间,8代雅阁的宽敞程度确实优于一般中型车的水平,对于格外讲究空间享受的国内消费者来说,这是很大的卖点。

  内饰也比原来更漂亮了,一如既往的上深下浅配色,用金属质感的银色饰条将其上下分隔,上面的双层坡度式仪表台和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很相似,它的曲线造型向两侧延展,由此带来的凹入式门衬设计增加了空间的开阔感。导航彩屏被安置在内陷的中控台上方,这样能有效地避免光线的干扰,那些操作按键被集成在中控台的最明显位置,中央圆形的大转钮以及周围硕大的功能键都用中文进行标识,使用起来很方便。多功能方向盘也挺耐看,银色的辐条打破了视觉上的沉闷。顺着中控台往下才是仿桃木的地盘,黯淡的色调毫不张扬,烘托出整体的沉稳气质。

  应该说,内饰的选材和做工也有了很大进步,全面超过了上一代雅阁,唯一让人不够满意的是仪表台和门衬上沿的黑色蒙皮,虽然压出了仿皮纹路,但塑料感还是显而易见。

广本第8代雅阁外观图片
广本第8代雅阁外观图片

  3.5升V6发动机可以在3缸、4缸、6缸之间顺畅切换

  国产8代雅阁配备了2.0升、2.4升和3.5升三款发动机,其中,2.0升和2.4升发动机是在上一代的基础上进行改进,加大了进气门,增加了压缩比,VTEC系统也得到重新优化。从技术数据来看,动力提升的效果不算明显,2.4升发动机最高功率比前款高出了7kW,而2.0升发动机的最高功率只增加了5kW。不过,无论是2.0升还是2.4升,凭借不俗的i-VTEC技术,它们的性能参数都还处于各自排量级别的领先水平。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