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获“年度车2008”大奖 11个单项奖各有归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6:26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 数据 专题 论坛 组图 试车 评论 视频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与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为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余亮坤颁发“年度车2008”大奖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月16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新浪汽车承办的新浪“年度车2008”评选活动在北京揭晓,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从十款入围车型中脱颖而出,夺得新浪“年度车2008”大奖。“年度自主品牌”、“最佳安全性能”、“最佳价值体现”、“最佳节能环保”、“最佳内饰设计”、“最佳造型设计”、“最佳市场表现”、“最佳驾驶性能”、“最佳工程设计”、“最佳综合技术”、“最佳动力性能”等11个单项奖也各有归属。

  在颁奖现场,九位评委分别为每款入围车型打分并投出了郑重的一票,根据评委所打的分数,现场以动画的形式演示出最终结果,十款车型同时起跑你争我夺,最后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车型率先撞线获得了新浪年度车2008大奖,在现场数百观众的掌声中,获奖企业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余亮坤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和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手中领取了奖杯。

全体获奖嘉宾、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新浪年度车评选活动已经成功的举办了4届,是国内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权威性最强的车型评选活动之一。本届新浪“年度车2008”评选共历时两个多月,经过两轮网友投票和9位评委实际评测三个阶段,共有超过130万网友参与了投票。此次评选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新浪汽车承办,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评选规格再次升级,影响广泛而深远,对于汽车消费也更具有权威性和指导意义。1月16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盛大颁奖典礼上,获奖企业和相关行业机构领导共300余人出席,既是对整个2007年中国汽车市场的一次重要回顾,也是汽车行业及媒体欢聚一堂的盛会。

  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中国汽车工业以及整个市场继续处在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全年上市的新车型达到了近50款,再加上进口新车,足有近百款;其中不乏多款全球首发车型和中国首发车型。“新浪年度车2008” 评选让广大消费者在众多的新车中真正选到适合自己,具备先进技术、体现汽车发展趋势的优秀车型,这也是新浪汽车举办年度车型评选的初衷和宗旨。

  十款入围车型虽然价格、级别、定位各不相同,但在设计理念、制造工艺、动力性能、操控驾驶、环保性能等方面都各有千秋,总体上代表了2007年国内最高行业水平。“年度车2008”专家评委团代表、新浪汽车主编邵京宁表示:“新浪年度车2008评选的影响力和权威性,促使我们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精神对待每一环节的评选工作,谁能获得大奖,不唯性能是论,而真正选出网民喜爱、实用、性价比突出的车型,使评选结果成为08年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新浪“年度车2008”车型评选不仅是对产品的一种肯定,从消费层面来讲更是一种推介,推介汽车制造,推介汽车消费理念,推介制造商对待中国消费者的态度。以这样的标准衡量,今年入围的10款车型都是赢家,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所有专家评委和媒体、市场的认可。”

  新浪年度车2008各单项奖获奖名单:

   明锐获“年度车2008”大奖

  年度车2008最佳动力性能奖:一汽-大众迈腾

  年度车2008最佳综合技术奖: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

  年度车2008最佳工程设计奖:上汽汽车荣威750

  年度车2008最佳驾驶性能奖: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年度车2008最佳市场表现奖:东风本田新CR-V

  年度车2008最佳造型设计奖:长安铃木天语SX4

  年度车2008最佳内饰设计奖:一汽丰田卡罗拉

  年度车2008评选最佳节能环保奖:奇瑞A1

  年度车2008最佳价值体现奖: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年度车2008最佳安全性能奖:上海通用林荫大道

  年度车2008评选自主品牌奖:吉利、奇瑞、长城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