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车2008最佳造型设计奖:长安铃木天语SX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5:50  新浪汽车

  图为新浪销售与市场资深副总裁杜红给长安铃木副总经理王惟颁发年度车2008“最佳造型设计奖”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月16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新浪汽车承办的“年度车2008”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并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颁奖仪式。作为汽车界最具影响力、关注度最高的评选活动,“年度车2008”评选的“年度自主品牌”奖、“最佳价值体现”奖、“最佳节能环保”奖、“最佳内饰设计”奖、“最佳造型设计”奖、“最佳安全性能”奖、“最佳市场表现”奖、 “最佳驾驶性能”奖、“最佳工程设计”奖、“最佳综合技术”奖、“最佳动力性能”奖等11个单项奖各有归属,而最令大家翘首以待的“年度车2008”大奖也由专家评委团现场投票决出。

  年度车2008“最佳造型设计奖”:长安铃木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

长安铃木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

  天语两厢最大的特点在于其介乎轿车与SUV的外形,它不仅拥有轿车的舒适性和驾驶感受,又具备SUV良好的道路通过性以及高坐姿大视野。这种独特的设计正好迎合了全球非常流行的Cross跨界风潮,因此对于愿意接受新鲜事物,生活半径逐步扩大的年轻人来说,具有非常独特的吸引力。作为跨界之车,天语两厢个性鲜明的外观,时尚与实用并举的车身设计,都成为国内小型车市场当中一次积极而有意义的尝试。在跨界之风愈发强劲之时,天语两厢来得正是时候。

    长安铃木副总经理王惟获奖感言:

  首先感谢专家评委团,谢谢新浪汽车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长安铃木天语SX4除了外观还有运动时尚安全的一些特性,我们愿这款车能够伴随我们中国消费者进入多元化的汽车消费中,谢谢。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