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车2008最佳市场表现奖:东风本田新CR-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5:54  新浪汽车

  图为万象空间文化传媒总裁胡新民为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洪颁发年度车2008“最佳市场表现奖”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月16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新浪汽车承办的“年度车2008”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并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颁奖仪式。作为汽车界最具影响力、关注度最高的评选活动,“年度车2008”评选的“年度自主品牌”奖、“最佳价值体现”奖、“最佳节能环保”奖、“最佳内饰设计”奖、“最佳造型设计”奖、“最佳安全性能”奖、“最佳市场表现”奖、 “最佳驾驶性能”奖、“最佳工程设计”奖、“最佳综合技术”奖、“最佳动力性能”奖等11个单项奖各有归属,而最令大家翘首以待的“年度车2008”大奖也由专家评委团现场投票决出。

  年度车2008“最佳市场表现奖”:东风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

东风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

  新CR-V的推出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响应,消费者对这款车的热情甚至超出了厂家的预期。在延续了前几代车型高效率、低能耗,路况适应性强等优点的基础上,新CR-V把更多的时尚元素融入到了车身的设计之中,焕然一新的面貌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新CR-V在推出后连续成为中高端SUV销量冠军,9月份更以单月实现销售5514辆名列SUV市场销量前列。新CR-V用一连串喜人的数字证明了其在市场上受欢迎的程度。同时,新CR-V的热销扭转了中国SUV市场在前一时期的颓势,甚至掀起了一股购买SUV的小高潮,这款车的成功恰恰反映了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对节能、多用途等需求的关注。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洪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网友,感谢各位专家,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对新CR-V的厚爱。东风本田新一代CR-V是07年4月18日在上海上市的,一经上市在市场上就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目前我们的销量大约是每个月5千台,我们的产能是12万台,而在07年我们是以12万7千零86台结束了我们的销售,我们的销售已经大于我们的产能,目前为止CR-V和CIVIC的月销量一个是五千台和七千台,由于产能所限,新CR-V在市场上还要等待2个月左右,在这里要深深感谢一直在等待我们新CR-V的客户,我希望我们在08年调整一下我们的产能,增加产能,尽量不让大家等待太久。谢谢。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