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车2008最佳驾驶性能奖: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5:58  新浪汽车

  图为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兼联合CEO林雷为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淳玮颁发最佳驾驶性能奖”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月16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新浪汽车承办的“年度车2008”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并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颁奖仪式。作为汽车界最具影响力、关注度最高的评选活动,“年度车2008”评选的“年度自主品牌”奖、“最佳价值体现”奖、“最佳节能环保”奖、“最佳内饰设计”奖、“最佳造型设计”奖、“最佳安全性能”奖、“最佳市场表现”奖、 “最佳驾驶性能”奖、“最佳工程设计”奖、“最佳综合技术”奖、“最佳动力性能”奖等11个单项奖各有归属,而最令大家翘首以待的“年度车2008”大奖也由专家评委团现场投票决出。

  年度车2008“最佳驾驶性能奖”:长安福特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

长安福特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

  蒙迪欧致胜从动感的外形上就表达了强烈的运动愿望。面对激烈的驾驶,蒙迪欧致胜所表现出来的是稳定车身姿态和优秀的操控性能。扎实的底盘工艺,加之硬朗而韧性十足的四轮独立悬挂配备,使蒙迪欧致胜在高速时能牢牢的贴于地面,在过弯时,则能将车身侧倾控制在很小的幅度内,由此带来的驾驶乐趣和操控感受在同级别的车型中非常突出。同时,精准的转向系统,优异的制动性能以及包裹感极佳的座椅都让驾驶者在体验到驾驶带来的乐趣后大呼过瘾。作为一款中级车拥有如此出色的驾驶性能,成为其征战细分市场里的一个突出亮点。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淳玮获奖感言:

  感谢主办单位,感谢承办单位,也感谢所有的评委、所有的网民,以及所有的媒体朋友,大家对于长安福特的支持。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在去年上市,仅仅2个月这部车子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欢,我们的产品是动感的设计、德国的工艺,最主要的是精准的驾驭。这次得到这个奖是实至名归,我相信所有的网友和评审,都跟007年邦德先生的想法是一样的,我想英雄都是有同样的感觉。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