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车2008最佳动力性能奖:一汽-大众迈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6:07  新浪汽车

  图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付于武为一汽大众迈腾汽车品牌公关部总监吴少革颁发“最佳动力性能”奖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月16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新浪汽车承办的“年度车2008”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并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颁奖仪式。作为汽车界最具影响力、关注度最高的评选活动,“年度车2008”评选的“年度自主品牌”奖、“最佳价值体现”奖、“最佳节能环保”奖、“最佳内饰设计”奖、“最佳造型设计”奖、“最佳安全性能”奖、“最佳市场表现”奖、 “最佳驾驶性能”奖、“最佳工程设计”奖、“最佳综合技术”奖、“最佳动力性能”奖等11个单项奖各有归属,而最令大家翘首以待的“年度车2008”大奖也由专家评委团现场投票决出。

  年度车2008“最佳动力性能奖”:一汽-大众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

一汽-大众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

  带着大众多项先进技术的光环,迈腾轰轰烈烈的进入了中国,在中级车市场掀起了不小的热潮。特别是大众引以为豪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发动机成为迈腾最大的亮点。1.8升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功率和扭矩可以匹敌2.4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在1500转时就可以达到扭矩的峰值250牛米,而且在1500-4000转之间,能够一直保持相当线性的动力输出,对于1.8升排量的发动机来说非常难得。迈腾凭借充沛的动力和高效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同级别的竞争车型中尽显动力上的优势。

  一汽大众迈腾汽车品牌公关部总监吴少革获奖感言:

  首先感谢各位在座的评委,感谢大家,衷心感谢。很赞同刚才男主持人的说法,做最佳动力,就是当红灯变成绿灯时,你可以第一个冲出去,今天在来颁奖典礼的路上,有点晚了,体会过好几次,驾驶大众的车第一时间冲出起跑线,并且在路上可以游刃有余,想超谁就超谁的感觉,所以今天很高兴代表一汽大众领这个奖,07年一汽大众是丰收之年,我们两大品牌以46万辆的销售成绩一举获得了轿车排名第一的成绩,这也是一汽大众十多年来以实力和实干为理念的回报。

  迈腾上市一年以来,受到了市场非常好的接受,同时它以科技领先的定位,也掀起了在B级车市场上科技的风潮,08年我们会更加努力,在各位网友、各位评委的支持下,我们会为市场奉献更好的产品。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