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车2008最佳综合技术奖: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6:05  新浪汽车

  图为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王侠为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余亮坤颁发年度车2008“最佳综合技术奖”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月16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新浪汽车承办的“年度车2008”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并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颁奖仪式。作为汽车界最具影响力、关注度最高的评选活动,“年度车2008”评选的“年度自主品牌”奖、“最佳价值体现”奖、“最佳节能环保”奖、“最佳内饰设计”奖、“最佳造型设计”奖、“最佳安全性能”奖、“最佳市场表现”奖、 “最佳驾驶性能”奖、“最佳工程设计”奖、“最佳综合技术”奖、“最佳动力性能”奖等11个单项奖各有归属,而最令大家翘首以待的“年度车2008”大奖也由专家评委团现场投票决出。

  年度车2008“最佳综合技术奖”: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

  在大众先进的技术支持下,斯柯达这个百年品牌再一次焕发了青春和活力。百年悠久的造车历史与全球领先技术相结合,造就了明锐在整车方面不俗的表现。如同百年品牌的历史积淀一样,明锐每一步都走的扎扎实实,目的只有一个,把真正过硬的技术和悠久的造车理念倾注到每一台明锐车上,所以我们看到了斯柯达明锐,拥有与迈腾同样的1.8升TSI发动机,细致的造车工艺,优秀的底盘和悬挂,因此,明锐虽然主要面向家庭用车消费群体,但实际上在综合技术指标上可以与很多性能轿车相媲美。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余亮坤获奖感言:

    最佳综合技术奖,这个奖很有份量。斯柯达明锐上市半年以来,以它优异的动力性、安全性、操控性以及最近刚刚获得的欧4排放标准,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确实是最佳综合技术,名至实归,08年我们要做得更好。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