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guan力战五款SUV 优势明显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 10:50  AutoBild

  导读:大众今年推出Tiguan,试图占领紧凑型SUV市场,并且已经确定会进入中国,这让我们非常兴奋,但这个动作好象有点晚了。如今市场上还能有Tiguan的一席之地吗,还是已经被其它竞争车型牢牢占据了?让我们拿它和五款市面上最流行的同级车型对比一下吧。

图为Tiguan与其他五款SUV
图为Tiguan与其他五款SUV

  大众公司的新车型Tiguan是否能与宝马BMW X3、雪铁龙C-Crosser、路虎神行者、日产奇骏和丰田RAV4一较长短?

  如今攀爬活动主题公园在欧洲十分流行,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周末到这些公园去,在树林里过绳桥、爬绳网、荡秋千,体会一下人在空中的刺激感觉,因为日常生活实在是太无聊了。或许,这也正是为什么紧凑型SUV如今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凭借前卫的造型、全轮驱动系统和较高的座椅位置,它能让人远离都市生活的喧嚣。如今,大众公司推出了Tiguan,意图在这个新兴市场上一展身手。

图为
图为Tiguan与其他五款SUV
 
图为
图为Tiguan与其他五款SUV

  Tiguan面临的形势和途安当时有些类似。虽然途安出现地相当晚,紧凑型Van的市场已经有了好几个竞争对手,但途安很快在这个市场上确立了自己的领先地位。Tiguan能再次创造神话吗?首先它要在我们的对比测试中,证明自己不逊于市场上的领先者宝马X3和其它四款成功的柴油版越野车,这可不象爬绳网那么简单。Tiguan车长4.43米,在这次测试的5款SUV中排倒数第二,只比丰田的RAV4(4.40米)略长,较之雪铁龙C-Crosser足足短了22厘米。尽管身材并不占优势,但Tiguan的车内乘载空间却出乎意料地大。在这一项只落后于C-Crosser,紧随其后的是宝马X3和路虎神行者。在前排空间方面,还是C-Crosser比Tiguan略微大一些,排在第三的是路虎神行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