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荣膺ALG2008最保值豪华车品牌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4: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Infiniti 英菲尼迪荣膺美国二手车价格专业评比机构Automotive Lease Guide(简称AGL)评选的“2008最保值豪华车品牌”奖项。这是Infiniti 英菲尼迪首次获此殊荣,同时也是首次由宝马和雷克萨斯以外的豪华车品牌获此奖项。除此之外,Infiniti 英菲尼迪G系豪华运动轿车还荣膺“中高端豪华车型”,其QX系在“豪华SUV车型”评比中也位列三甲,充分彰显了Infiniti 英菲尼迪在世界豪华车市场中后来居上的竞争态势以及对市场形成的强大影响力。

  与此同时,Nissan 日产也在“最保值非豪华车品牌”评选中排名前五,远远超出业内平均水平。Nissan 日产麾下多款车型在各级别奖项评选中获得极高的排名,也充分表现出其强大的品牌优势。

  ALG年度“最保值车型“奖项评选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年,一般通过对使用超过三年的车型进行比较,从中选出最接近原始销售价格的车型,并以此为依据判断其保值能力。“最保值车型评选可以很直观的衡量出一款车型,甚至一个品牌在市场上的保值能力,而保值能力通常是消费者在购车时的决定性因素之一”,ALG的首席执行官John Blair先生说,“Infiniti 英菲尼迪获此殊荣充分说明了该品牌车型在过去几年中保值能力的提升,以及销售策略的成功。更值得一提的是Infiniti 英菲尼迪G35和G37两款车型表现非常亮眼”。

  由Infiniti 英菲尼迪赢得“2008最保值豪华车品牌”殊荣足以觑见这匹黑马在当今豪华车市场潜力无穷。作为今年刚刚全速开进中国市场的豪华车品牌,Infiniti 英菲尼迪正是凭借其独特魅力和对“新豪华车概念”的精彩诠释而获得消费者青睐。圆润的外部设计曲线,强悍的发动机性能,精美的内饰以及高度人性化的科技含量都使得Infiniti 英菲尼迪在保值能力上优势凸显,当然对于豪华车品牌来说,更具竞争优势的还有它的价格优势。Infiniti 英菲尼迪的“定价哲学”也是获得主办方青睐的一个重要因素:Infiniti 英菲尼迪的新车上市价格通常会非常接近最后的实际销售价格,这意味着消费者买到的车的确是物超所值,在二手车折旧销售时也能拥有极高的保值率。

  作为一个年轻进取的豪华车品牌,Infiniti 英菲尼迪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迅速成为全球豪华车市场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之一,并成功进军全球高端市场。多年以来,在独立的对比测试中,Infiniti 英菲尼迪各系列车型凭借卓越的性能、愉悦的驾乘感受及高品质的车况,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此次获得此荣誉可谓实至名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