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推09款G37敞篷版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09:39  新浪汽车
英菲尼迪推09款G37敞篷版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英菲尼迪推09款G37敞篷版

  新浪汽车讯 英菲尼迪将在G37敞篷车在全美上市前的这几个月里推出其新款Premier版。这次不同寻常的行销活动将会仅仅为购买者提供199辆Premier版车型通过百货公司的假日目录邮购系统来购买。可能的买主可以从11月10日开始尝试用以前的古老方式即通过打电话来下定单。

  这款高端车型将具备几个特殊的特征,其中包括19英寸的轮毂、时髦的格栅以及一个以全皮装饰和手工木材打造的叫做摩纳哥红的豪华内饰。

  这款G37将在11月19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这款G37敞篷车还将从12月10日至1月10日在全美4个挑选的Bloomingdale店展出。

  这款09款G37敞篷车搭载的是日产的新款3.7升、330马力的V6发动机。该车将于明年春天在美国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