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臻力量:Infiniti 英菲尼迪的力量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7:37  新浪汽车

  【导语】真正的力量,来自内心,是一种由内而外的沉静与自信。即使不言不行,自有一种动人心魄的气势

  在几乎所有汽车的宣传中,都会提到一个词,那就是力量。但是几乎所有的人都把力量简单地定义为动力,并理所当然地用马力来衡量它的大小。事实上,这种理解是片面的。

  力量是一种精神!

  看看Infiniti 英菲尼迪就知道了。Infiniti的车有一种罕见的特质,对于看惯了欧美和德系车型的人来说,它那独到的外形设计所带来的绝对是一种于惊艳外触及心灵的感觉。这种力量并不带给你更多的马力和速度,但它能与你进行精神层面上的交流,能传递给你关于这款车的隐秘内涵。

  信念:真正的力量,来自内心

  所有的豪华车,无一不是各厂商竭尽所能打造的精品。但却并不是每个豪华品牌和每款豪华车都能成功。有多少胸藏梦想和决心的品牌曾在豪华车市场上折戟沉沙?又有多少品牌在中低端汽车市场虎视眈眈?这世界上固然有些成功源于偶然,但这种成功绝对不存在于汽车业,每一个品牌都是实力的体现,除此之外别无成功捷径。

  尤其是Infiniti,它在最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事实是其自身价值最好的明证。在Infiniti诞生之前,欧美的老牌劲旅把持着豪车市场多年。它们的人脉、品牌知名度和沉淀下来的经验足以傲视群雄,对任何前来虎口夺食的对手,绝对会施以不遗余力地打击。然而Infiniti却大胆地把首战选定在全球豪华车竞争最为激烈的美国市场,并且一举获得成功。这一行为本身已经说明了Infiniti来自内心的力量--敢于挑战最强者。

  所有Infiniti的成功,都是建立在自我肯定和自我实现的基础之上。Infiniti成长的每一步,都蕴涵着完美与力量的结合,散发着精神层的光辉,这份情感流淌出来,让驾乘者获得了最真切的感触,释放出内心深处的潜能,激发无限的热情与向往。

  设计:源于内而形于外

  Infiniti大胆创新的设计思维和表达方式,同样辐射出一种力量感。日本汽车由于较欧美起步较晚,所以在初期,只能更多地进行借鉴和模仿。由此欧美汽车巨头给日本车戴上了一顶“毫无设计可言”的帽子。

  设计吗?让你看看我的手段!Infiniti就是这么想的。

  就是要在外人看来我最薄弱的地方取得比别人更高的成就。随着一款接一款产品受到市场的狂热追捧,Infiniti所持的设计理念也随之风靡汽车界。如今再没有人怀疑Infiniti的设计能力,在持续发展的道路上Infiniti继续保有不断创新的灵感和独特的风格,一直引导着汽车设计的流行趋势至今。

  而关于具体的线条和造型,就不需要赘述了。在这种思想上的力量指导下,会诞生出什么样的作品可想而知。而且所有Infiniti车型的存在,本身已经说明了一切。只要你能亲眼看到一辆Infiniti,哪怕仅仅花上几秒钟将他收入你的视线,你就能够理解这种设计思维上的力量感。而在此之前,如果没有亲见,你是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到,一辆汽车的外形还能给人如此的震撼。

  动力:澎湃但从容的举止

  常规意义上最直观的力量,莫过于发动机的表现了。Infiniti旗下无论是SUV车型FX系列,还是G35或M35轿车,都对性能倾注了莫大的热情。而担纲重任的,是一款在发动机领域中毫无争议的明星——VQ35发动机。一般人可能并不了解,但业内的人都知道这款发动机的鼎鼎大名,它是至今唯一一款连续十四年获得沃德汽车世界“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的传奇产品,在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上无可争辩。

  最难能可贵的是,Infiniti并未简单地把动力理解成追求速度的马力输出。而是配合精准的底盘调教与机械设计,把澎湃的动力转变成车主可从容驾驭的激情和乐趣。就是在这种思维的指导下,导致虽然在汽车当中比Infiniti马力更强的车型比比皆是,但论及给人带来的动力感,Infiniti 英菲尼迪却几近无可匹敌。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